玩车趣

凯翼炫界Pro下线 内外升级/上半年内上市

时间:2021-03-03 12:1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日,凯翼汽车旗下车型炫界Pro车型正式下线,该车是炫界的升级款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辅以类似“满天星”的设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格栅下方的梯形中网,大幅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而前包围侧边的竖向进气设计也提升了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隐藏式D柱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毫米,轴距为2632毫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车尾保险杠也有所调整,增加镀铬材质装饰,看起来没有那么沉闷。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凯翼炫界Pro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

    车内专利图与此前曝光的内饰草图相近,采用简洁清晰的布局方式,搭配黑橙的青春撞色,整个车内空间舒展。此外,贯穿式中控台与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勾勒出“翼展式”的造型语言,拉宽了座舱内部的横向空间。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采用了平面连通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炫界Pro配备了上方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更贴合驾驶员的驾驶视线。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