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名图售13.38万起 纯电系列续航520km

时间:2021-03-02 10:1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现代名图系列上市了,从13.38万的1.8L动力领先版到20.38万元的纯电旗舰版,一共八款车型。如果抛开外观设计上的萝卜白菜审美接受外,可能燃油车系里1.8L的领先版还真是最超值的,毕竟性价比在那里摆着。而纯电车系嘛,起步17.88万的精英版虽然和旗舰版拥有同样的520km续航力,但是记得科技和智能配置越少耗电环节就越少的道理,所以精英版这款的实际续航应该更接近520km。消费者怎么选,不纠结了吧。

    2021年3月1日,全新现代名图系列正式上市,推出了包含5款燃油版和3款纯电版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纯电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88-20.3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盖,适当提升该车运动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将提供不同造型中网来提升质感。车侧采用全新的两段式腰线设计,车身效果更加修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车尾贯穿式尾灯组,整体立体感更强,点亮后还将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纯电版车型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更加科技、动感。同时,新车格栅中央处LOGO后方为充电开孔,辨识度较高。车侧腰线颇为简洁,造型流畅度极高。搭载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整体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时尚且动感。

    车内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纯电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更宜家,视觉更加舒适、内敛。

    燃油版名图的动力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与前者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版则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