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本田皓影16.98万起 混动丐版最超值

时间:2021-02-25 16:2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2021款本田皓影正式上市了,相比没太多变化的内外设计,新款就是提供新的配色选择和配置上的针对性调整。当然,如果要问最超值的是哪一款,那必须还是混动系列的精英版,"俗称丐版"。为什么要推荐这款20.98万的混动车型而不是新增的智享版呢?别看相差就一万元,混动的2.0L动力,配合电动机的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绝对是1.5T纯燃油系统无法比拟的,毕竟都买SUV了,谁不喜欢更强的动力外加更省的油耗呢?毕竟配置是给别人看的,但驾驶体验可是车主自己心里才有数的。

    2021年2月25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21款皓影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其中,新增了240TURBO CVT智享版,售价19.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售价21.6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改变不大,采用简洁的线条营造出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配色。

    此外,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也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其前脸配备高雅脱俗的熏黑镀铬前格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以及19英寸亚光黑色轮圈。车尾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座椅还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而新增的240TURBO CVT智享版,则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等,主驾驶席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腰托,副驾驶席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此外其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车型均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支持15W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还将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此前已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240TURBO CVT 尊享版AWD、HYBRID 锐·幻夜版和240TURBO CVT 幻夜版AWD,也将支持最大15W快速充电。

    该车动力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1.5T燃油版以及2.0L混动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