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i5上海车展见 变化不小2季度上市

时间:2021-02-25 11:3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上汽荣威i5的申报图暴露了这款新车的诸多升级和变化,不仅仅是外观上的线条变化,内饰也尽量在和以往的荣威中控竖屏风格分离,明显打算营造一个独有的车系风格。至于动力嘛,从透露出来的消息看还是会和老款i5打高低搭配的组合拳,新款部分车型选用新动力,同时保留老款热销车型巩固销量……话说大众那种把热销老款车不退役,改个经典款照卖照赚钱的本领已经被越来越多国内车企学会了。至于想看i5实车的各位,它一定会摆在上海车展上汽展台的显眼位置的。

    近日获悉,新款上汽荣威i5有望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荣威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双层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上层格栅中央的全新狮标与贯穿式镀铬饰条及LED大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格栅的横向设计,提升了整车层次感。车侧针对细节和轮圈进行了调整。尾灯内的灯腔和轮廓被进一步调整,拥有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内饰参考此前的谍照,整体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疑似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新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还在中控台等处加入荧光黄饰条,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质感。

    参考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动力或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