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或重返欧洲 新车型将由雷诺工厂生产

时间:2021-02-25 09:44:36  来源:autocar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雷诺和日产合作伙伴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下,三菱汽车或将改变其退出欧洲的决定。

    去年七月,三菱汽车停止向欧洲推出新车型,这是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利润更高的亚洲市场策略的一部分。据海外媒体报道,现在,根据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协议,三菱汽车有可能将一些欧洲市场的车型的生产转移到法国的雷诺工厂。

    据悉,此前三菱汽车计划将一些欧洲市场车型的生产转移到法国的雷诺工厂,但雷诺/日产并对此决定并不支持,而三家公司也在近日开启了内部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协议,最终决定将在2月25日的三菱董事会会议上宣布。据消息来源称,联盟的最终谈判可能并不会有具体结果,因为内部消息称联盟对此事的讨论非常激烈且进展艰难。

 三菱去年表示,由于未能扭转欧洲地区的亏损,该公司将逐步减少其在欧洲的业务。三菱退出欧洲市场是雷诺、日产和三菱三家联盟伙伴修订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要求三家车企专注于各自的可盈利市场,并退出难以盈利的市场,或是减少这些市场上的业务。三菱当时表示,将专注于东南亚市场。公告发布后,部分经销商选择出售自己的业务,为三菱的退出做准备,而另一些经销商则准备转型成为该品牌的维修厂。

    如果最终讨论结果是决定让三菱留在欧洲,那么于近日发布的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也或将会重新引入欧洲市场。此前,三菱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欧洲很受欢迎,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现款插混版欧蓝德都是欧洲销量最高的PHEV车型,而全新车型的发布,也能帮助三菱在欧洲重新夺回一部分市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