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QX曝内饰官图 科技加持氛围灯太LOW

时间:2021-02-22 15:1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江淮大众的思皓QX内饰官图来了,虽然不知道这组图片是标配还是顶配,但是迎合时代需求而应有的科技感倒是获得了提升。相比江淮自己的SUV,思皓QX的什么双联屏、换挡旋钮、触摸按键等等这些设计都开始接近长安,靠近长城,效仿吉利等自主品牌的配置设计风格。当然,最立竿见影的差异就是一套氛围灯,让车主置身卡拉也OK的环境内……想想就挺LOW的。真不知道一套灯能提升什么车辆性能?真觉得消费者相信那种"电脑机箱多了RGB灯性能就提升300%"的说法?

    近日,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思皓QX内饰的效果图。从设计图上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座椅和扶手箱等位置还进行了缝线处理,提升了内饰质感。还在中控台中央和前门板上使用了INS膜片饰条,呈现出精美的纹理,而且比传统的喷涂和水印工艺更加环保。并搭载悬浮式双联屏、独立空调触控面板、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年轻与科技的质感。四辐方向盘造型更加时尚,其后安置的换挡拨片增添了运动气息,而扶手箱下方的镂空储物空间则颇显实用,整体提升了档次感。另外,新车还提供了64色氛围灯,给整个内饰带来时尚与舒适的提升。

    思皓QX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非常具有设计感,采用平行分层的设计,窄条幅式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前脸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日间行车灯在引擎盖上形成立体轮廓,充满力量感。车侧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车尾配备双边共两出的圆筒形排气,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熏黑轮圈,有很浓的运动气息。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HFC4GC1.6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