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官图 年内上市

时间:2021-02-22 15:06: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发布了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外观官图,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上汽大通G50的造型设计,定位于家用市场,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前脸设计,全新的大面积家族式前格栅横向向外延展,刻画出大气开阔的车身姿态。搭配造型犀利的全LED自动头灯和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秉承“浪尖艺术”设计理念,车侧更加自然的腰线,并且采用隐藏式车侧立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尾灯饰条增加“MAXUS”字样,配以全新的后包围及后扰流扩散器等细节设计,不仅与车头更加协调一致,看起来更加时髦。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细节,预计会继续提供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和250牛·米。该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