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MPV全新H-1渲染图 空间大/年内发布

时间:2021-02-22 09:5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MPV全新H-1(国内为辉翼)车型的渲染图,该车主打MPV市场,有望于2021年发布,随后由北京现代引入国内市场,未来除了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外,或许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通过全新现代H-1最新渲染图可以看到,其车头造型动感圆润,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得知,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元素进行装饰,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凹陷式设计,整体立体感很强。车侧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以及装载物品,采用了侧滑式车门设计,这是MPV车型的优势和传统。同时,竖直的尾灯设计,与平直的车身造型非常匹配。

    通过以前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途胜相似的设计风格,中控配有独立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新车仪表台辅以金属材质包边,质感表现不错。车内或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最多可搭12个独立座椅,预计空间超过同级标杆奥德赛。

    其独立将会推出2.2L柴油发动机车型,功率148千瓦,扭矩400牛·米,还可能会推出2.5T汽油发动机,功率213千瓦,扭矩422牛·米。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混动和PHEV插混版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