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日本首发 或4月海外上市

时间:2021-02-18 14:3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2月18日,全新一代本田缤智车型在日本官网首次亮相,并将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1.5升i-VTEC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汽油车型,以及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e:HEV车型。另外,新车也将继续以缤智/XR-V的身份被引进国内市场,并分别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国产销售。

    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加硬朗且魁梧。全新家族设计带来的六边形中网是全新缤智前脸的视觉中心,采用和车身同色的前格栅设计别具一格,两侧为狭长的头灯,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官方还为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保险杠,分别对应运动和豪华的风格。

    车侧平直的腰线、车型营造出标准的SUV造型,角度垂直的车头与车尾,看上去硬朗了许多。同时,倾斜的C柱带来一份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贯穿式的尾灯毫无疑问的出现在了全新本田缤智上,本田的LOGO也被设计在了尾灯中央。与前保险杠相似,新车同样提供两种风格的后保险杠,但对车尾整体的视觉效果改变不大。

    车内采用了与此前全新思域相似的设计,通过强调整体形式和整体核心来表达SUV的力量,材质上整体的柔软触感和形状则贴近车身,通过对软质材料的使用,设计出兼具力量和友善感的空间。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新一代互联技术的车载通讯模块“Honda CONNECT”,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作为本田首款配备了“自动地图更新服务”的车型,可自动将导航系统更新为新地图。此外,全新缤智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该系统使用广角摄像头和高速图像处理芯片。另外,还提供多视点摄像机系统和盲点信息,在能见度较差区域停车或在行驶中变换车道,更加安全。

    日本本土市场的全新本田缤智全系共提供4款车型,包括一款搭载1.5升i-VTEC发动机的燃油车,而另外三款搭载基于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分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其中e:HEV X和e:HEV Z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驱动。另外,e:HEV车型有着线性舒适的加速感,并且可以从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NORMAL、SPORT、ECON。并带有B挡动能回收功能,可以选择不同力度的回收挡位。当然,纯燃油也将继续提供,仅有一款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