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改款凯美瑞双外观三种动力 2月25日上市

时间:2021-02-09 11:5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将于2021年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但新增了钛辉银车身色,并将继续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和三种动力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有所调整,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与亚洲龙的风格更加接近。同时依旧提供两个版本的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以“REFINED”为设计目标,整体前脸通过宽体化设计,营造低稳身姿,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

    而运动版车型以“ATHLETIC”为设计目标,采用分体式的造型,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向外延伸的侧鳍与底部扰流板,强化宽车体、低重心姿态。

    该车搭载全新开发的17/18寸铝合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整体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颜色提供6种供选,并新增钛辉银车身色,运动版车型可选双色车身,还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十分凶狠,而普通版车型则相对较为低调。

5.jpg

6.jpg

    车内沿用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思路,换装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还送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从而换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同时,新车还搭载G-Security远程服务功能。包括远程遥控的警报闪烁找车、锁门操作、空调启动等;车辆被盗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禁止发动机或者混动系统再启动,禁止方向盘解锁操作。智行安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新车动力提供三种发动机,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升。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0L。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传动系统目前还没有公布,参考现款车型,现款凯美瑞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10挡)、2.5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