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ALLION中文名亚洲狮 3月底上市

时间:2021-02-08 14:1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不久前发布的全新紧凑型车——ALLION将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上市(暂定,后续不排除有调整的可能),且其中文名或将正式定为“亚洲狮”。该车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或在15万元起。

    新车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倒梯型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向镀铬辐条填充,并与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相连,整体设计在向更高级别的亚洲龙靠拢,意在提升新车的档次感。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L的造型,下方搭配“獠牙式”的进气口,同样由银色装饰包裹,辨识度极高。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相比卡罗拉更长,尺寸也更大,轴距为2750mm,介于卡罗拉2700mm和亚洲龙2870mm之间。此外,新车搭配了多条辐轮圈,以体现新车的豪华感。车尾整体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单边设计。

    配置上提供16英寸、17英寸,以及1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可选;此外,新车还配有天窗、前后摄像头、雨量感应式雨刷器、电镀门把手等常规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速)。此外,16英寸轮胎对应的油耗值为5.7L/100km,17英寸与18英寸对应油耗值为6.0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