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傲虎升级明显 开启预售6月底交付

时间:2021-02-08 09:4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傲虎正式开启预售。新一代车型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于6月30日正式交付。

    新车曾在2019年纽约车展首发,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的中网和前格栅饰条造型得以延续,全新设计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节,搭配竖向排布的条状LED雾灯,兼顾精致感,并突出个性。与此同时,车侧通过线条修饰更显修长,车身包围的黑色塑料面积更大,分色处理看起来更具野性。车尾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采用C型LED光源布局,厚重的后包围设计,进一步突出跨界效果。

    车内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在于其纵置的11.6英寸中控大屏,并内置了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车机系统。同时,内饰由大面积的皮质、软塑材料的包覆,双色的设计搭配银色饰条兼具舒适度与质感。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新车动力将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