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本田雅阁申报信息 2种动力/外观微调

时间:2021-02-04 14:29: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雅阁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其外观做出了轻微调整。

    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细节做出了些许调整,前脸搭配梯形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横置镀铬条点缀,运动且时尚,并与大灯组很好的融合,视觉整体性较强。雾灯区域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尺寸变小,一根黑色饰条贯穿整个雾灯区域,并与保险杠相连接。此外,混动版车型前脸车标内部有一圈蓝色装饰,突显特殊的新能源身份。

    车侧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别,依旧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从车身尺寸看,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整备质量分为1435/1470/1482/1519/1526kg几种规格;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同样为2830mm,整备质量分为1539/1555/1568/1602/1609kg几种规格。

    车尾下包围样式与现款车型有些许区别,同样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燃油版车型使用了黑化后的双出排气,中间由一个倒梯形饰板相连,取消了现款车型中排气口用镀铬饰条围绕装饰的设计,这使得排气口看上去更加隐蔽;而混动版车型则在整个后包围都用白色饰条包裹住,与燃油版车型实现了较大视觉反差。

    从动力上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型号为L15BN,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油耗申报值分别为6.2L/100km,6.0L/100km,6.5L/100km;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油耗申报值分别为4.2L/100km和4.4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