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QX曝申报图 家族式设计 搭1.5T发动机

时间:2021-02-04 14:2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思皓QX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思皓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定位更倾向于年轻人,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前曾报道过新车的设计草图。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设计图的造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窄条幅式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层次感丰富。同时,平行分层线条结构的使用,也使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圆筒形排气,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在下方加入丰富的横向线条,丰富了视觉层次感。

    此次,并未获得思皓QX的实车内饰图,不过回顾设计图来看,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并配备了由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下方独立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看上去时尚且科技十足。

    根据配置不同,配置上将提供全景天窗、双色车身、驻车雷达、侧/后隐私玻璃全景影像、车载ETC等装备,该车型可选装ETC车载装置。ABS型号及厂家:ESP9/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其动力将搭载代号为HFC4GC1.6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对应的油耗申报值为 6.8L/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