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BEIJING-X3售5.99万起 升级/变化不大

时间:2021-02-02 12:4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BEIJING品牌官方获悉,新款BEIJING-X3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79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小型SUV,BEIJING-X3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并采用镀铬车窗腰线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更加舒展。车身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尾灯组配合同样较粗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内变化不大,整体保持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新一代环抱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布局,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十足。此外,配置上还配有全景影像、AI智能行车系统、OTA在线升级、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起辅助系统、紧急制动频闪、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可匹配6MT和CV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