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雪铁龙C5曝渲染图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1-02-02 10:3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C5的渲染图。按照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代号为E43,其白车身已经在2020年10月下线。作为雪铁龙在2021年最重磅的产品,全新雪铁龙C5将会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前脸或采用分体式的灯组,配合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LED光源,个性十足。该车定位为中型轿车,但造型将采用类似于旅行车的或两厢车的溜背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修长。在新车渲染图上,可以看出车身下部和轮拱带有黑色防擦材质。

    车尾的设计更显饱满,并且通过测试车的车高来判断,不排除新车将拥有类似跨界车型的外包围套件,从而能够应对更加复杂的路面情况。据悉,新车将与标致508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编辑:布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