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印度打造五门版铃木吉姆尼 或于年中发布

时间:2021-01-27 09:20: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铃木吉姆尼已经在印度被Maruti Suzuki实现本土化生产,并顺利出口秘鲁、哥伦比亚等南美洲国家。据相关报道称,6个月之后Maruti Suzuki将会打造五门版的吉姆尼车型。

    据印度媒体报道,五门版的吉姆尼将会拥有更长的车身和轴距,但是车身总长依旧会保持在4米以内。而根据此前的信息,五门版车型的轴距或为2500mm,车长为3900mm。同时外媒表示,该车动力将会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继续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同时低速四驱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