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 基于MQB A0打造

时间:2021-01-26 10:1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第四代斯柯达晶锐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MQB A0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1年初发布,在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现款晶锐车型的主要平台架构是从2008年开始启用,新晶锐将彻底摆脱老平台,第四代晶锐与奥迪A1 Sportback,西亚特Ibiza和大众Polo使用相同的MQB A0平台,在舒适性方面会取得明显的进步。渲染图中,新车在车身线条和车尾灯造型上,都借鉴了斯柯达Scala的设计。换装了最新样式的黑色六边形中网,并与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前脸下部进气口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侧采用了最新设计的腰线,贯穿前后的设计手法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尾灯组,科技感更强。

    据悉,第四代晶锐将不提供柴油发动机,将提供1.0L MPI(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1.0 TSI发动机、1.5TSI EA211 EVO发动机,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5/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