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上市 20.31万起售

时间:2021-01-25 12:0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两厢标准轴距版——A3 Sportback和长轴三厢版——A3L Limousine,其中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4.32万元。全新奥迪A3L Limousine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96-24.97万元。其中长轴距版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50mm,进一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同风格和使用需求的产品。

    作为换代车型,其两厢版与三厢版在前脸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使用蜂窝网状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两侧趋于J型的大灯组以及包围两侧设计感十足的散热开口造型,拥有更加运动、年轻的视觉感受。

    车侧采用了近乎于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其中前后轮拱造型突出,车身中段采用内凹式线条设计,使得整车侧面线条丝毫不平庸。同时,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进一步突出该车的年轻气息。两厢版依旧紧凑所以更加运动,而三厢版本的A3L拥有更长的轴距,在带来更好的空间乘坐体验的同时,也基本了满足家庭日常使用。两厢版与三厢版的车尾也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而左下角的“A3/A3L”成了分辨车型的身份标识。此外,两侧尾灯造型更加犀利,进一步增强了其辨识度,三厢版在后备厢上沿采用上翘的“鸭尾”设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效果。

    两款车型的车内基本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显得错落有致,并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的半包围设计,出风口更加入兰博基尼元素,以提升驾驶氛围。此外,官方还在部分配置车型的座椅处加入菱形纹路内衬,并配有浅色缝线,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位置更高的主驾驶位出风口和空调调节区域等整洁耐看。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充满了科技感。配置方面,奥迪全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成为标配;此外像全新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