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通版高尔夫美国停售 保留GTI和R车型

时间:2021-01-21 16:5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前,大众汽车宣布,其将停止为美国市场供应普通版高尔夫,但会继续提供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车型。

    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此前承担为美国市场生产高尔夫的任务,如今已被官方叫停。这意味着高尔夫普通版将在来到美国46年后,正式退出对这一市场的追逐。

    大众高尔夫自1974年12月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约250万辆。不过从高尔夫近年的销量组成看,普通版高尔夫的表现并不出色,2018年,GTI累销16684辆,售价为普通版两倍的高尔夫R售出3468辆,而普通版仅卖了6642辆。这是大众宣布在美国停产普通版高尔夫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大众将以进口形式在美国销售第八代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它们将在美国站上新的起点,引领新的十年。截至目前,美国版高尔夫的相关信息尚未透露,但大概率不会与欧洲同类产品偏离太多。在欧洲市场,高尔夫GTI的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高尔夫R的功率为315马力(235千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