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长安CS35 PLUS发官图 将于3月上市

时间:2021-01-07 11:0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长安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新款CS35 PLUS的官图,新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也焕然一新,整个车呈现出更加具有朝气的效果,有望在1月中旬正式亮相,并将于3月上市。

    相较于老款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换装了最新样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前脸更加精致大气。同时,前包围两端尺寸更大的雾灯区域设计还加上了红色饰条的点缀,显得动感十足。

    车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了,只不过换装了最新样式的格栅后,新车长度缩短了5mm。并使用了黑银双色的多幅条式轮圈,与整体饱满且平直的线条搭配在一起跟协调。车尾也对后备厢盖、后包围与尾灯部分做了微调,现在灯腔结构在点亮后更有辨识度,层次感更好且体量感更足。

    车内中控台层次更加明显,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双联的设计整体感更强,下方中央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延展至了整个中控台,且具有金属感的银色设计与整体的黑色氛围相搭配视觉效果更精致。同样,下方空调控制区的按键也做了阳极氧化处理,颇有质感,只不过造型上还是能让人立刻联想到标致的某些车型。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蓝鲸系列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8马力)和116kW(158马力),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