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M6 PLUS上市 推5款车型/7.19万起售

时间:2021-01-07 10:2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6日,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新车是哈弗M6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较明显的变化,定位紧凑型SUV,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

    新车前脸造型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像第三代的哈弗H6,配备了大尺寸前格栅及下方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其格栅内部仍采用网格状设计,但新款车型调整为倾斜式分布,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侧流畅且不失凌厉感的双腰线结构依然得以保留,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比现款车型更长、更高,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哈弗英文车标移至尾灯下方,字体比现款更大、更醒目。后保险杠下部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和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车内悬浮式中控屏与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整体样式更具时尚感。同时,还在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妆点,整体更加时尚。中配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天窗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则拥有360°全景影像、电动座椅等,同时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版本的车型,驱动形式均为前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