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卡罗拉家族上市 增1.5L/10.98万起售

时间:2021-01-04 13:4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4日,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卡罗拉家族正式上市,燃油版提供1.2T和1.5L动力可供选,并同时推出双擎版车型可选,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针对细节、配置方面的改变。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C字形的雾灯区域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配置上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从而提升该车的行驶安全。此外,1.5L车型配备了后排出风口、CN95级别的空调滤芯等。

    新车原有的1.8L发动机车型则不再提供,动力将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综合马力)。传动系统将提供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