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牧马人Rubicon 392海外售约人民币49万

时间:2020-12-31 09:43:31  来源: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已经亮相并宣布将量产的首款搭载V8发动机的Jeep牧马人Rubicon 392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上市销售。在某论坛中,一位成员发布了一张新车订单截图,内容或为该车价格。

    该论坛成员详细描述了新车订单内容,“27X”为Jeep牧马人V8车型的内部车辆代号。同时,其对车顶及拖车组件进行了选装,两者在普通车型上的选装价格分别为1200美元和795美元。即便如此,Jeep牧马人Rubicon 392的入门价格也在7.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9万元。

    作为参考,2021款Jeep牧马人最入门的车型价格为28315美元,标准版的Jeep牧马人Rubicon价格为42390美元;此前限量发售的Ram 1500 TRX价格71690美元。根据国内的情况,如此大排量发动机乘用车实属罕见,但有消息称Jeep正在积极运作试图将新车引入国内。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