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新指南者上市 推7款车型/13.98万起售

时间:2020-12-23 13:0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2月23日,广汽菲克Jeep新指南者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内饰以及功能性体验上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Jeep新指南者任意车型,可享“人人礼”:首季免费开,5000元保险礼包倾情送;购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前3000台可享“抢先礼”:购置税全免,享24期0利率或3年免费保养。更有30天无忧退换政策,全面确保用车无忧。

    新车采用了“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七竖条直瀑式设计,但在中间嵌入了镀铬装饰片,并与两侧前大灯相结合,前包围使用了具有亮黑色的涂装的贯穿式散热开口,下面配有另一层的散热开口,整体样式分为三层,让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分明。车侧造型依旧非常硬朗,前后黑色的塑料轮眉装饰与侧裙形成一体式,搭配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以及平行凸起的双腰线,使得新车充满了肌肉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长度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17mm(自动四驱高性能版增加了25mm),轴距依旧为2636mm。车尾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平整,后包围没有复杂的分层设计,排气也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设计,整体感很强。

    另外,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的外观变化同样集中在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前格栅进行了全黑化处理,同时发动机盖上还采用了红色装饰。车侧、尾部和普通版一样,变化不大。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多层结构设计,双色内饰装饰板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内部的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上搭载全新一代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配合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等智能网联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代号为GSE-T4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0L。另外新车会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