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菲斯塔上市 搭1.6T引擎/13.38万起

时间:2020-12-23 09:35: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2月22日,北京现代2021款菲斯塔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48万元。迎来中期改款的菲斯塔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上更加运动,且取消了240 TGDi 1.4T低功率车型,只提供两种功率的280 TGDi 1.6T发动机

    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中期改款的菲斯塔新增了钛金灰哑光车身颜色,灰色代表未来感、哑光车漆代表性能,两种元素结合在一起,凸显进取精神。前脸采用更具有运动感的全黑色鱼鳞纹路造型,前保险杠下部使用赛用级金属烤漆,战斗感十足。

    为了进一步在视觉上降低重心,“劲享”运动套件版车型在车侧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侧裙”以及18英寸亚光黑运动轮圈,并配备有红色制动卡钳。前翼子板上还带有运动版的“Luxury Sport”标识。除此之外,车尾将配有黑色后扰流板,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氛围,结合前端的进气格栅与车侧线条,形成了菲斯塔在高速行驶时非常低的风阻。

    车内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车内中控台和座椅的配色上,新款车型还将提供红色配色,看起来将更加激进运动。现款的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得以延续,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示、自适应远近光、前驻车雷达等配置依旧出现在了新车上。

    新车动力仅提供两种功率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6秒。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