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马自达CX-30 Turbo公布海外售价

时间:2020-12-02 10:4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马自达正式公布了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信息,基础版本车型起售价为2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65万元。马自达还将为CX-30 Turbo提供Premium和Premium Plus套件,前者起售价为3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22万元,后者起售价为3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27万元。

    新车相比CX-30四驱版车型售价更贵,但配置更高,Turbo车型均为四驱版本,标配18英寸轮圈、熏黑后视镜外壳、尺寸更大的排气以及车身Turbo的标识。同时还推出了多种选装包,可选配真皮内饰、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以及导航功能。同时中配车型还将标配12扬声器的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

    安全配置上提供了新的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带有主动制动功能的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Reverse在新车上有所配别,同时倒车辅助以及障碍物检测能够配合主动制动系统一起工作,在必要时进行制动辅助。

    其动力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根据马自达描述,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在加入不同辛烷值标号的汽油后,所输出的功率将有所不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