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5上市 推出8款车型 6.99万起售

时间:2020-11-30 09:3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推出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作为长安欧尚品牌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整体造型外观造型十分前卫。

    新车采用了名为“塑光设计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线条简练凌厉,光瀑飞流前格栅由三重叠影构成,由九道高光格栅条、八道暗影格栅条和五十二个立体暗格矩阵共同组成,还增加了红色的“S”标志。前后采用了相同的灯组造型,官方命名为“闪电光镰”类似闪电形态,点亮后显得尤为犀利。

    车侧双腰线设计平直犀利,并将座舱后移,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车身轮廓运动姿态十分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毫米,轴距2710毫米。尾部采用了运动型SUV常用的设计手法,重心较为靠上,加上车尾上方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采用了非具象主义的立体构影设计,红与黑的搭配板并加入镀铬处理,增强了运动感。同时中控台设计简洁,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实体按键设计,10.25寸中控屏与7寸数字仪表盘的搭配,看起来很有立体动感的活力风格。配置上还将提供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座舱、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功能。

    该车基于长安MPA专属SUV平台打造,动力提供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模拟8挡)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