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ity Hatchback发布官图 率先登陆泰国

时间:2020-11-25 11:5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ity Hatchback(国内为锋范两厢版)的官图。新车相比飞度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宽裕的腿部空间,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用车场景,据悉其将率先登陆泰国市场,依旧定位为小型两厢车,从而替代该市场当中的Jazz/Fit(飞度)。

    本田City也就是中国消费者熟悉的本田锋范,然而在海外市场当中其三厢版已经在2019年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的正是两厢版本。新车带着浓郁的本田风格,镀铬装饰格栅与大灯组相互融合,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全LED大灯。

    车侧笔直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收拢的曲线更高,整体角度凌厉,加上掀背式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高配的RS车型则通过15英寸枪灰色轮圈、黑色车窗饰条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1748/1488mm,轴距2589mm。相比之下,尾部设计极为紧凑,与飞度给人的居家风格不同的是,新一代锋范两厢版通过L型尾灯组和黑色装饰件衬托出的运动效果更加明显。除此之外,本田还为新车准备了Modulo改装套件,包含前唇、侧裙、车顶固定式扰流板等,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化。

    车内整体造型中规中矩,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仪表盘。中控方向则分区清晰,提供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将空调控制区域独立设计,采用物理操作方式,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前后USB充电接口、苹果CarPlay、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0T VTEC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89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据透露,该车入门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13万元,RS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16.28万元。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