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科威S增652T四驱豪华型 售24.99万

时间:2020-11-24 11:1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3日,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昂科威S新增了一款652T四驱豪华型车型,售价24.99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该车的增加将进一步提升昂科威S的产品矩阵,增加其市场竞争力。

    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飞翼式的前格栅与两侧为狭长的大灯相连,前包围两侧的菱形散热装饰口,运动感十足。车侧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眉、黑色侧裙,以及五辐式黑色轮圈,进一步提升的了新车时尚运动的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与昂科威相比,车辆的长度少了24mm,宽度增加44mm,轴距增加29mm。

    车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位的设计,并与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加上镶嵌在中控的多媒体触控屏与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增加了几分科技属性。配置上增加了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将搭载包含ABB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 统、CMB碰撞缓解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 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 辅助系统、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等控制系统等12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 7.2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