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林肯新款航海家车展首发 内饰焕新

时间:2020-11-20 13:4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中型豪华SUV——新一代航海家正式发布,该车将在中国投产并上市。这意味着林肯三年推出三款国产车型的承诺将提前实现,国产化进程正在加速。

    新车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较大调整,点阵式的大中网散发着浓浓的美式范,圆润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很敦实的感觉,贯穿式的尾灯令到航海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同时尾部将维持现款的贯穿式尾灯组,与海外版航海家在外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

    车内最大的变化其实主要来自中控台的重新设计,拥有与飞行家极为相似的内饰布局,搭载了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集成SYNC+智行互联系统,以及Auto Air Refresh 座舱“新风管家”。

    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款航海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包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48马力)和2.7T V6发动机(32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