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ALLION/广汽丰田凌尚车展首发

时间:2020-11-20 10:2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开幕首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ALLION和凌尚。ALLION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凌尚则定位在雷凌与凯美瑞之间,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一汽丰田ALLION

    ALLION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前脸采用了多幅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搭配“獠牙式”的进气口,同样具有银色装饰包裹。

    车侧相比卡罗拉更长,尺寸也更大,轴距为2750mm。尾灯的贯穿式设计和亚洲龙颇为相似,采用ALLION标志,进一步提升高级感,营造出一种“小亚洲龙”的既视感。

    其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将有望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速)。

广汽丰田凌尚

    新车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雷凌运动版较为相似,大嘴状的前格栅延伸至前大灯下方的边框区域,富有冲击力。

    车侧造型流畅简约,A柱倾斜角度更大,长度更长,轴距达到了2750mm,该车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车,但高于广汽丰田紧凑型轿车雷凌,并低于定位中型车的凯美瑞。尾部的造型设计较为运动,黑色的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与车头相呼应。下方的包围处还搭配了蜂窝状黑色饰板及类似于扩散器的样式。

 其动力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