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5L Sportback车展上市 42.68万起售

时间:2020-11-20 11:4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该车曾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尺寸也变得更大。

    作为奥迪引进的第二款轿跑型SUV,新车采用了与中期改款Q5L相同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棱角分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再加上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整体充满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典型的轿跑溜背式造型设计,顺滑的车顶曲线营造出极富优美的车身曲线。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部,配合内凹式的车门造型,让前后轮眉在视觉上营造出宽体的感觉。车尾在车顶末端加入了一个扰流板,背掀式的后备厢盖也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双扰流板的搭配让溜背式的造型更加动感。两侧尾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分为三个矩阵,每个矩阵由六个区段组成,当车辆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灯光效果会发生改变。

    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再加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和游艇挡把的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剧增。配置上提供最新的奥迪MMI系统,原本的机械旋钮控制按键被触摸屏所取代,并支持语音识别和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其动力将依旧采用Q5L的40 TFSI和45 TFSI版本的2.0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6.8秒,并匹配智能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