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14.98万起售

时间:2020-11-20 11:0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官方将其命名为荣威RX5 MAX Supreme系列,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6.98万元。

    新车采用了荣麟展翼的造型,并在前格栅处加以黑化处理。两侧的大灯与双辐LED灯带相连接,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国潮狮标,更加醒目。

    车侧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轮圈也没有变化,多幅式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精致。车尾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尾灯采用了环状LED灯带的设计,并且通过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接,与头灯形成呼应。包围下方采用了银色饰板,使车尾造型看上去更显活泼,层次感更加鲜明。

    车内配备了14.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尾门、256色车内氛围灯、双层静音玻璃等。中控屏内置了斑马最新的车机系统,并带有SKYEYE天眼系统。

    其动力搭载的依然是1.5T与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