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Micra发官图 细节改款取消柴油版

时间:2020-11-19 09:1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日产在海外发布了2021款Micra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是该车自2016年9月首次亮相至今首次迎来改款,而且这一次改款将会取消柴油发动机。

    作为一款在欧洲市场颇受欢迎的两厢掀背车,2021款车型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以年轻、时尚为设计主调,整套造型不乏动感,只通过一些细节的修改来增加新鲜感。但随着N-Design级别和N-Sport车型的推出,该车变得更加吸引人了,N-Design已经成为车系的永久组成部分,内外都充满了运动感和年轻化的气息。

    全新N-Design的外观可以个性化定制,标配亮黑色或镀铬装饰,并采用全新的双色16英寸轮毂。此外,它还配备了黑色布艺座椅,配以灰色点缀,门卡、膝垫和前面板也采用了皮革外观,并可订购橙色装饰,使外观更加动感。

    而N-sport与低配版本车型区别就是车头、车侧和车尾的黑色亮面装饰,以及17英寸黑色Perso合金轮毂。该车标配LED前雾灯和前大灯,车内采用Alcantara装饰,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强的支撑和舒适性。

    车内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但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或升级,配备了标准的环视监控、移动物体检测和盲点警告,以及Bose高级音响系统,装备水平很高。其他科技配置包括带有TomTom卫星导航的Nissan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从Acenta开始的所有车型均可选装)、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Siri语音识别功能。

    此外,还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智能驾驶控制系统、智能循迹控制系统,以及某些级别车型标配的带远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前方紧急制动系统和智能车道干预系统的安全套装。

    动力的变化是其重点,老款车型搭载的来自雷诺的1.5L柴油发动机将会被符合欧6d排放标准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按照日产的说法,可以提供 "动态高效的驾驶体验",以及 "增强的扭矩传递曲线",使其 "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行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