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国产标致4008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升级

时间:2020-11-17 11:4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国产标致4008的变化大吗?从外观上而言挺明显的,但是从动力上而言又没什么变化……至于内饰方面,仅仅是基于眼下的同级市场标杆而增加了车内屏幕和仪表的尺寸,至于配置方面,科技配置略有升级,但主要布局设计等变化不明显。不过作为法系车销量的扛把子之一,4008再不升级科技配置可能也就随着其它法系车一起没落了。而备受关注的是否有EV版车型或者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消息,此次曝光时并未透露,估计这个悬念要留到最终的广州车展上市那一刻才能知晓。

    日前,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新款东风标致4008的实车图。该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锋锐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立体点阵式设计,中央为标致品牌的全新狮标Logo。两侧大灯与獠牙式的LED日行灯融合为一体,并且兼具转向指示灯功能,辨识度很高。

    车内依旧会采用极具科技感的标致i-Cockpit风格设计,整体改变并不大。不过为了提升该车的科技感,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10英寸中控屏幕。

 参考现款车型,启动力将搭载的是1.6T和1.8T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车图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