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L6 MAX下线 换新Logo 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0-11-17 10:3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6日,从江淮官方获悉,瑞风L6 MAX已在江淮汽车蒙城基地正式下线,同时也标志着江淮蒙城基地正式投产。该车其实就是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瑞风M6 MAX车型,现采用新的命名,车头也更换为全新的“reFine”LOGO,并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和此前发布的瑞风M6 MAX对比来看,瑞风L6 MAX仅在车型命名和车头LOGO上有所变更。前脸依然为辨识度很高的江淮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风格,上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左右,将两侧灯组与中央的LOGO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mm,轴距达到了3200mm,相比于瑞风M6体格更大,也反映了该车更高的定位。

    车内将配备较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再加上更多细节的优化,整体看上去要更加上档次。其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并配备有独立空调、USB接口等。

 新车动力搭载的是2.0T+6DC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