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6.98万起售

时间:2020-11-10 08:1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9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2021款宋经典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38万元。此次改款,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自动豪华配置车型,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空间。

    2021款车型的外观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沿袭了比亚迪标志性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开启及延时关闭功能。车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两条与下车窗线近似平行的棱线从车头向后延伸,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的前轮眉设计,使得新车的肌肉感更加突出的同时,搭配全新造型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尾部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车内保持着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简约。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5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同时,左右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适当提升了运动质感。配置方面,作为入门配置的手动舒适型将配备8英寸固定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其余三个配置则提供10.1英寸可电动旋转液晶中控屏。同时,除入门配置车型外,其余三款配置车型将提供4G模块、云服务、GPS导航系统、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手机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等。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可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带防夹功能的四门车窗、PM2.5过滤(CN95)、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HDC陡坡缓降功能、CCS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