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新车叫凌尚 定位B-广州车展发布

时间:2020-11-09 12:3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新款轿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首先肯定是TNGA架构,然后就是名字定了叫——凌尚,至于车型亮点嘛,对不起,媒体们也是无图无真相,只知道搭载的是2.0L的动力,根据尺寸定位在A+或者B-级别。虽然一汽丰田同样也有这么一个同平台的车型将在同一时间发布,但遗憾是的同样无图无真相,想知道丰田这次安排给南北丰田的新车外观和内饰的差异,只能等广州车展开幕了。当然,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希望这款新车是从B级平台降级而来,而别是从A级平台扩充一下填补市场,那样就不地道了。

    2020年11月7日,广汽丰田宣布,旗下全新TNGA轿车中文名正式确定为“凌尚”,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依托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开发的全新家轿,新车的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拥有2750mm的轴距,营造出更加宽适的驾乘空间,其动力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发动机和WCVT变速箱。

    而在不久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也即将发布一款全新轿车,轴距同样为2750mm,并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巧合的是,该车也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且不排除二者均为TNGA架构下打造的两款姊妹车型。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