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别克GL6发布内饰官图 11月将上市

时间:2020-11-06 13:2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2021款别克GL6内饰的官图,其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标配了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搭载了全新迭代的别克智能互联技术,官方表示,该车或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了别克家族设计语言以及2+2+2式的6座座椅布局,新增的车顶行李架,不仅为外观增添一丝动感,还能在郊游或中远途出行时扩展储物空间。此外,新款车型将全系标配后排隐私玻璃。

    车内经过了全面革新,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联屏设计。新的全液晶仪表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也可全屏显示地图,中控屏采用扁平化的UI设计,通过别克标志性的卡片交互界面带来简便快捷的操作体验,并支持界面个性化管理、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等扩展功能;并将会搭载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技术,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外,Super ID也实现了第三方账号关联,车机可以与手机App共享云端数据,提升了车载系统的使用便利性。同时,官方表示新的系统还首次推出了轻应用平台,让更多的功能可实现以小程序的形式出现在车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5大项11大类服务,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其动力有可能会搭载与英朗车型相同的1.3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