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标致308发效果图 或2021年春季发布

时间:2020-10-15 09:04:12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从相关外媒处获取到了全新标致308的效果图,新车不仅将会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可能会使用最新的标致徽标,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并将于2021年春季首次亮相。

    全新标致308中网采用了与下保险杠相同的多横条式组合设计,与此同时看似倒梯形的设计与下方保险杠也做到了上下对应,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该车将首次使用全新的标致logo。而从细节处也看到了508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更加修长的Matrix LED大灯,细长的獠牙设计加上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也使其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侧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变化,腰线和轮拱处有所提升,从而增加了设计感。车尾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C柱溜背式造型也更为鲜明,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运动,尾部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设计。

    据悉,车内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车辆的整体科技感。

    全新308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或将采用PureTech 1.2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及BlueH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于2021年春季首次亮相,该车或可以达到L3级自动驾驶辅助,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