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奥迪Q3上市 配置提升/27.43万起

时间:2020-09-29 10:3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1款奥迪Q3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43-35.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并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外观套件包。

    2021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保持一致,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一体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以网状进行填充,极富视觉冲击力。为凸显与众不同,在前包围两侧设有装饰用的进气口(并未开口),并且新增了“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以及“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为了方便驾驶者操控,这款车中控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此外,还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并提供了多种座椅风格,消费者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搭配座椅、安全带、中控饰板、车门饰板的配色。

    科技配置上配备了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虚拟座舱、MMI中控触摸屏、AudiConnect互联科技的搭载也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4T及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两款高配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提供越野、舒适、自动、动态、经济共计5种驾驶模式。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