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凯捷全球银标旗舰车 8.98万起预售

时间:2020-09-29 09:2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MPV,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座椅布局,或于10月底上市。

    自9月29日起至上市前,预订的用户可享受凯捷专属六重礼,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实惠福利,还可以获得定制多功能车载收纳箱,以及专属定制试驾路线,尊享优先试驾,更有机会获得五菱凯捷工厂探秘之旅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盲订还重磅增加3年6次免费保养优惠政策,9月28日前下订用户全部免费升级享受。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首次运用“翼动美学”设计语言,看起来时尚、大胆,很有颠覆性,同时也是五菱品牌形象升级的初尝试。此外,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搭配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全球银标LOGO与横向镀铬前格栅搭配,呈现出一种“翼动”效果。前格栅下方两侧的四透镜矩阵式前大灯,则为整体造型添加了层次感,看上去更饱满。车身颜色将提供富士山白、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这四种配色。

    车侧双腰线的设计具有更好的光影效果,与尾灯灯组相连的上方腰线,将前后门门把手穿在一起,并采用了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搭配225/55 R18轮胎和铝合金轮圈。尾灯组从斜后方看上去更像是字母“T”,并延展至车身两侧,连接了侧面腰线与尾部横向线条,看起来整体性较强。车尾横向线条下方采用了内凹设计,让“WULING”这几个字母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车内多采用直线进行勾勒,并辅以少量曲线点缀,提供全黑和米色两种配色风格,提升了温馨居家的感觉。中控台采用多层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更加扁平。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挡把等,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影像、一块1365mmx870mm尺寸的全景天窗、主驾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等。

    安全配置上将搭载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其它安全方面,新车还搭载博世ESP 9.3系统以及6个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白车身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高强度钢占比更多,强化整体刚性与安全结构。

    此外该车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座椅布局,第一、二排座椅可以180°向后全平放倒,第二排座椅带有腿托,并搭配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最大可达560mm,还兼具左右滑动功能,可以给第二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三排座椅在独立放倒后可收纳至与地板平齐,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514L,长度达1420mm,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水平为7.0L,未来该车还将可能有混动版车型发布。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