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炫界第10000辆车 宜宾智慧工厂下线

时间:2020-09-28 11:0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作为凯翼汽车落地宜宾的首款力作,凯翼炫界第10000辆下线仪式在凯翼智慧工厂总装车间举行。随着第10000辆凯翼炫界缓缓驶下生产线,标志着凯翼汽车乃至宜宾汽车产业发展迈入了新的里程。

    凯翼炫界定位紧凑型SUV,是一款专为年轻“后浪”量身打造的智感多屏SUV。其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中网下方的镀铬饰条烘托使其整体呈现出W的造型,内部采用横向装饰,最上方饰条直接与车灯相连,加上前部雾灯区域,看上去比较犀利。车侧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长宽高为4400x1831x1653mm,轴距2632mm。尾部贯穿式LED尾灯、悬浮车顶这些时尚的设计,迎合现在的年轻人。此外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顶部还配有车顶行李架。高配车型搭载了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并提供浮云白、傲娇红、任性蓝、风清蓝、斜杠灰、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等共计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将提供纯黑、黑红双拼并搭配红色缝线组合,提供更加运动化的方案。中控台通过使用多条线条的处理,看上去层次感较强,同时还采用了偏向于主驾驶侧的设计,其下方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更具层次感。此外,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支持两种主题模式切换以及百度CarLife、“小翼”智能语音交互,此外炫界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全景玻璃车顶等配置。

 

  目前,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3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凯翼炫界还计划推出1.5T发动机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