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味儿江淮SUV 思皓X8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20-09-21 13:2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思皓X8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消息,算是让等待了这款新车数月消息的众人心中有了底。那么这款大众味儿的江淮SUV有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很可惜,似乎除了可能很德系的价格和很中国风的外观设计外,几乎没有太多的亮点可以拿来介绍了。毕竟它并不能挂大众的VW车标来增加单纯的价格,又不愿意按照江淮的成本来卖一个国产SUV的价格。至于什么大众品质体系的宣传……以前南北两家的合资大众,也没见因为这套品质监控体系而提升多少碰撞安全系数啊?所以,最终的价格高低才是决定销量的硬道理。

    日前获悉,江淮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思皓X8,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车是嘉悦X8的改名换标车型。其外观采用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搭载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及左右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给人的视觉效果颇为凶悍。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较宽的黑色亚光饰板包围,呈现出“X”型,看上去更为立体,也给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整体氛围。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尾端与尾灯连接,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达到2810mm。车尾造型颇为时尚,贯穿式尾灯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车内延续了嘉悦X7简约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中控台大量采用皮革包裹。机械仪表盘和小尺寸行车电脑的组合,看上去较为传统。但新车搭载了一块尺寸为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且几乎取消了全部实体按键,就连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操作模式,也彰显出了一定的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