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5车展开启全球预订 搭蓝鲸引擎

时间:2020-09-18 10:5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开启全球预定,并有望在11月中旬上市。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

    新车采用了名为“塑光设计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线条简练凌厉,光瀑飞流前格栅由三重叠影构成,由九道高光格栅条、八道暗影格栅条和五十二个立体暗格矩阵共同组成,还增加了红色的“S”标志。前后采用了相同的灯组造型,官方命名为“闪电光镰”类似闪电形态。车侧双腰线设计平直犀利,并将座舱后移,整体车身轮廓运动姿态十分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毫米,轴距2710毫米。溜背车尾线条与后车窗的夹角为31度,后车窗与尾箱盖的夹角同样为31度,尾门从上往下呈现出S型断面的形态,整体来看“猎光捕影”式车身姿态,呈现出动感流畅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了非具象主义的立体构影设计,红与黑的搭配板并加入镀铬处理,增强了运动感。同时中控台设计简洁,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实体按键设计,10.25寸中控屏与7寸数字仪表盘的搭配,看起来很有立体动感的活力风格。配置上还将提供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座舱、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功能。

    该车基于长安MPA专属SUV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具备350bar高压燃油喷射、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最大输出12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