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i6 MAX上市10.98万起 天幕版得加2万

时间:2020-09-17 13:2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上汽荣威的i6 MAX上市了,这款车从车标到外观,从配置到理念都颠覆了传统国产家轿的范畴。但它最吸引人的还是和特斯拉轿车近似的全景天幕玻璃车顶。那么上市价格出来后,大家才发现起步价的10.98万并享受不到天幕车顶,想要拥有的话,只能选择加两万元购买爽酷天幕版车型。这么看,11万不到的价格区间作为A级家轿能拥有特别功能还算是挺香的,若将近13万才能享受到……这个价格就不那么“家用”了。

 

    2020年9月16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荣威i6 MAX正式上市,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中,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58万元;插电插混版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5.68万元。

 

    作为数字律动设计理念下的首款智能轿车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采用数字化“荣麟”纹理点缀,搭配中央全新黑色扁平化“狮标”,看上去更加凶悍、时尚。两侧延伸到前机器盖边缘的4条棱线,不用于以往的设计,不仅有条线的体现,还有立体的光影面造型变化。左右两侧的大灯组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不仅看起来更具备一体性,同时也加强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侧C柱造型的设计更加流畅舒展,下滑角度的延伸更加修长,配合尾箱的造型让侧面线条更加紧凑。全新的“R”标识在中网侧边以及C柱都有体现。双色轮毂采用五辐式设计,拥有高亮面、熏黑面两种颜色的形面。溜背式的造型,加上一个微翘的小鸭尾,令人整车的运动感也得以增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车尾同样采用了宽大的银色镀铬连接两侧的“T”型尾灯,辨识度很高。并提供了荣麟灰、赤炎红、青鸟蓝、亮白、银叶金、宙光黑六大车身色供选。 

 

    车内依旧延续简约风,环抱式座舱、展翼式IP台设计,整个座舱横向展开,舒展又大方。12.3 英寸数字虚拟仪表呈现出浓厚的科技氛围,14.3 英寸 2.5D 四曲面大屏,集成传统物理按键功能,迭代互联网体验,重新定义了HMI,免唤醒、百科问答、全场景可见可说、8种音色。其中90秒钟不间断连续对话,是这台新车最亮眼的“黑科技”。

 

    除去HMI交互设计,及其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与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体现智能化体验,其余诸如零压皮椅、流水方向盘、47.8度最佳握感电子排挡的配置均是创新,而斜插设计的手机充电槽,档把下部的存储区设计,则延续了新标车系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空气净化系统、立体音响等,为用户打造更精致的生活需求。凭借宽适豪华智能座舱,带来同级别产品中最优秀的空间体验、更高级的智能品质感以及更贴心的交互体验。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燃油和插混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0-100km/h加速8.5s,极速可达210km/h。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能爆发出最大综合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7.2s。另外,新车使用了第二代HCU智能电控、IEM能量管理等技术,实现1.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编辑:比克)

 更多详情点击:《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国潮风天幕智能轿车》《荣威i6 MAX实拍 天幕相伴智能随行国潮风》《荣威i6 MAX性能体验 秒杀谁? 所有对手!》《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