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7/F7x上市 配置升级 11.18万起售

时间:2020-09-17 12:0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6日,2021款哈弗F7和2021款哈弗F7x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2021款F7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2021款F7x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哈弗F7和2021款哈弗F7x的外观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脸二者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气势十足。哈弗F7x可以看作是哈弗F7的轿跑版,主要针对车身尾部结构进行了调整。

 

 

    尾部搭配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造型与车头灯相呼应,横向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把两侧尾灯相连接,提高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相比F7,最明显的改变当属是F7x的跨界溜背式车身结构了,掀背的设计带来了更强的动感,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两款新车的车内均采用了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Fun-Life 2.0系统的内嵌式12.3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设计无不展现出科技感与豪华感。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套来自腾讯的TAI3.0车机系统,包括腾讯随行与腾讯爱趣听两个主要的车载应用。其中,腾讯随行是车载出行生活助手,通过超级ID和无感支付的连接,实现服务“全时在线”,让用户能够在手机、车机等多设备间无缝切换。而腾讯爱趣听则是聚合了腾讯及其他第三方丰富的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等,并且在注册了腾讯系的账号后,能让用户在其他移动终端收藏的内容在手机与车机之间相互同步,做到信息共享。

    其动力系统均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达385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