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亮相 10月25日上市

时间:2020-09-15 13:5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亮相,据官方消息称,该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格,并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格栅造型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宝石本质和矿物原始线条,完美的比例,精致的图案,在不同光线映射下如宝石一般精妙绝伦。前中网与两侧的灯组相连,而大灯看上去也颇有宝石的风采。

    车侧腰线凌厉,几道硬朗的线条像是雕刻在车身上,异常凌厉。宽阔、低稳车身姿态,配合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为该车塑造出了较强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但轴距并未针对国内市场有所加长,依旧为2720mm。车尾线条也十分复杂,并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此外,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H型的设计,代表现代“H”LOGO,增添了高科技元素的感性风格。

    车内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屏设计,在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是触控式设计,大幅度提升了科技感。配置上提供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等配置,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其动力系统预计还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