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奔腾B70彻底变样 可能北京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14 13:4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全新奔腾B70从效果图上看,已经再也找不到老款车型的一丁点儿影子了。更大的“嘴”更夸张的灯,视觉感更长或者就是加长了的车身,还有像自主标杆车型学来的内饰设计……虽然这些看起来都符合热销的条件,但这毕竟是一辆奔腾,谁还记得当年奔腾B70的销量,估计记得也不好意思说吧,至于这款新车是不是在北京车展亮相,关心这方面的人,可能还没有关心它最终定价的人来的多。这里大胆猜想一下,如果起步价超过八万,那这款车基本上就可以告别销售预期了,因为肯定卖不动啊。

    近日获悉,一汽奔腾旗下——第三代奔腾B70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以及“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家族化的点阵式镀铬格栅,配合中央奔腾全新LOGO、泪眼式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前保险杠,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优美的车顶线条延展到车尾部形成一个自然的鸭尾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平整的门板与平直的腰线,展现出修长而挺拔的侧面造型。车身长宽高为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字母标识及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保险杠处倒梯形牌照区域,进一步加强该车的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内采用了奔腾最新的“环、薄、轻、悬”设计理念,整体氛围更加简约优雅,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该车的驾驶感受。同时,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并且界面还采用了最新的UI设计。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屏式设计,辅以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加强驾驶时操作便利度。此外,D型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杆相结合,衬托出内饰的时尚感及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